Blackmores campus

公司簡介

澳洲No.1天然健康保健品牌^ Blackmores1930年代由創辦人Maurice Blackmore於澳洲昆士蘭創立。 在創辦人歇力追求夢想和致力領導之下,Blackmores成為了澳洲自然療法的先驅。

2009-2023年榮獲澳洲《讀者文摘》最值得信賴品牌調查中澳洲人投票選出的澳洲最值得信賴的維生素和補充劑品牌「最具信譽品牌」大獎。

Blackmores自成立以來一直堅持以長期和全面的方法促進健康。我們的經營理念根深蒂固,領導公司的價值觀自1930年代以來始終如一,到現時仍持續領導員工,並深入業務核心。

80 多年來,我們結合科學實證和傳統智慧,為顧客提供更自然的方法促進健康。不論是公司整體還是個別員工,由產品、服務以至對自然環境保護的承諾,我們都致力成為業界中的翹楚。公司創辦人Maurice Blackmore領導公司時被視為激進的方法,如今已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份。

追求最佳健康需要持續鑽研可靠可信的資料。我們明白,你每日都要為身心健康做抉擇,所以希望為你提供更多資訊,助你作出正確的決定。

Blackmores Group是麒麟控股的全資子公司,也是麒麟健康科學業務的基石品牌。

^Blackmores calculation based in part on data reported by NielsenIQ and IQVIA through the IQVIA™ & NielsenIQ© RMS Sell Out Service for the Pharmacy & Grocery Database, Vitamins and Supplement Segment for the 52 week period ending 11/03/2023 for the Australia Grocery Pharmacy market according to the client defined product hierarchy.

品牌核心價值

Blackmores致力提供世界上最好的自然療法解決方案,改善顧客生活,成為顧客首選的健康食品品牌。我們利用創新方式和品質研究對傳統知識加以改良,顯著提升補充藥物的功效。我們一直相信以自然全面的療法促進健康能帶來好處。這種信念令我們凡事皆精益求精。

真誠

我們真誠可信,致力在個人、專業和商業行為方面達至最高水平。

尊重

尊重一起生活和維持種族多樣性的平等、尊嚴和同情心。

領導能力

不論是業務、團隊還是個人上,智慧、經驗和知識都使我們互相鼓勵,互相影響,做到最好。

社會責任

我們必須證明我們關心和尊重員工、社會和自然環境。

品牌傳統

Blackmores在1930年代由英裔移民Maurice Blackmore(1906-1977)創立,並憑藉他對健康理念的遠見和熱忱,令公司成為澳洲首個健康保健品品牌,屹立至今超過80年。

Maurice Blackmore相信草藥和礦物質能促進健康,所以研發出一系列以健康系統為基礎的自然療法。在1930年代,他有關自然健康、預防性藥物、環境和可再生能源的見解可謂相當嶄新。他的努力為通向有效治療疾病和促進健康的康莊大道打開了另一扇門。

除此之外,Maurice Blackmore在1938年於澳洲布里斯本開設第一間健康食品店,並與澳洲的同業及朋友設立自然療法的學校和組織。時至今日,他的信念還是令人著迷,很多自然療法醫師仍然會將他的理論融入培訓課程當中。